大漠

没意义的事

你是我的小时候 - 李尚尚

食纪

好感动  T T

 

你是我的小时候

你走在 公园旁 热闹的路上
迷了路的肩膀 被遗忘
晚风吹 夏夜长 抬头看月亮
你小小的手掌蒙住眼眶

你想被哄睡在梦中
在温柔歌声的催眠中 没有惶恐
可是你像被丢弃的一颗石头
孤独地等待着被谁营救

用我胸口 暖你的手 这炽热的念头
想轻轻地拥抱你 不放手
你的寒冬 你的颤抖 让我全都带走
你是我 曾经的 小时候

跟我走    
你渴望被拥在怀中
你看着天空又看看我 那是彩虹
我和你一样都曾经是颗石头
所以我想贴着你的额头

用我胸口 暖你的手 这炽热的念头
想轻轻地拥抱你 不放手
你的寒冬 你的颤抖 让我全都带走
你是我 曾经的 小时候

用我胸口 暖你的手 这炽热的念头
想轻轻地拥抱你 不放手
你的寒冬 你的颤抖 让我全都带走
你是我 曾经的 小时候
跟我走 

评论

热度(67)

©大漠 | Powered by LOFTER